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电影:叶问2之观后感言...............

昨日,看了一部好棒的电影"叶问2"这部戏的男主角"叶问"是由郑子丹主演,电影的开场是叶问他去到1950年代的香港开设武术馆他的武术是教"咏春拳"不知在香港开办武馆的规矩的他与另一个师夫"洪震南"是由洪金宝所主演的结缘..........洪师夫是一个有点势利眼的人因为他告诉叶问你要在香港开办武馆就必须要挑战个个武馆的师夫们如果叶问打赢了所有的师夫你就可以在香港开办武馆另加每一个月的保护费一百元可是叶问没有照做因为他觉得我教武术是想要让中国的武术精神一直的流传下去而不是怕因为叶问没交那一百元而放弃发扬中国武术的理想,,这一点是很让我们去学习的.在一场洋人拳赛中有那个拳王他不时的取笑中国的武术他那嚣张的样子真令人讨厌,就因为这样洪师父看不过眼就上擂台与他交量怎知道洪师夫抵不过他而应声倒下了可是他的不屈服的精神真是令人钦佩...很可惜他在这场拳赛中壮烈牺牲了,他讲了一句很棒的字句"我可以为生活忍可是我不可以让人来污辱我们中国武术.........有很多时候我们都要为自己的梦想一直的追求下去无论有多困难,越难得到东西我们就要懂的去珍惜.........叶问是一部很值得我们去看的电影这部电影让我领悟到很多学问像是叶问的太太她很体贴,很为叶问着想这一点我真的要学学她囖......................这是我的"叶问2"观后感言第一次写观后感博客文还请个位看了后好不好给给意见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