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13/11/2009 雨天

今早就下起了好大的雨,我眼蒙蒙笼笼的看着我房间的时钟哇已经是要七点半了,就立刻起床起洗刷可是啊!!我的倆个宝贝还在做猪呢?他们都睡到很甜美真的舍不得将他们给叫醒可是上课的时间要到了不叫不行当我叫他们起来的时候俩个恐龙都不愿起来啊!!!!!这可怎么办!!我唯有哄哄他们我说:你们起来咯!!要不然雷公爷爷要打你们的屁屁了,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们一听到雷公爷爷要来打他们的屁屁真的就像火箭般的起来了,我在想啊!!我总不可以每次用这个来叫他们起床啊!!有时真的回把我给气窄了!!后来帮他们穿好了衣服后我就去泡奶给他们俩喝我去洗澡,之后就急急忙忙的去载他们上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