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从前的我是一个不知道如何去打扮自己的女人,每每我的好朋友兼死党AH BEE 她讲我"阿慧,不要每次出去就穿大大件的T_SHIRT 和短裤出来,这样不好看的...............我就回答她"我不穿这样还有什么衣服可以穿呢?因为那时的我是超胖的,我的体重在我生了倆个宝贝之后直线上升最高风的时期应该是在我生了小儿子阳阳之后吧!!我真的不敢看哦!!那时的体重是77公斤好吓人吧!!后来我觉得我不可以在胖下去了从那个时候起我下定决心:我一定要瘦下来,我一定要瘦到美美的,两年前我生了小儿子之后满月了一个月我就去健身中心做运动,慢慢的减少我的食量和配合运动,哇庆幸的是我在我产后六个月里我瘦了六公斤,别人常说产后的减肥黄金时期最好是在六个月里完成要不不然可是很难减的,我也曾经听过我的学姐讲过"生一个减一个"的确如果是生一个减一个不减的话那会是以后要想减也减不辽了,我靠自己减肥我瘦到71.6公斤我还是很不满意啊!!因为我的BMI(体重指数)还是超重的指数,我接触到了瘦身产品我有试在加上我控制饮食我在2008年就瘦到60公斤了,我在接在历现在的我已是57公斤的人了我好开心和好满意我现在的身材而我的BMI也正常了,我也学会了如何去打扮自己要如何配搭衣服我都会了以前不敢穿的肩带背心我现在可以穿了,我比之前还要有自信了走在大街上都可以的很有自信的走,所以只要自己有恒心要瘦下来一定可以的,人是要有信念的有信念才会有自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