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辛福的沟通~~~

十一月十五号~~星期天~~略带一点的小雨,这一天是我家的俩个宝贝表演的日子也是他们从出生以来的第一次踏上KLUANG MALL 的舞台表演,早上的时间就去做最后的彩排准备,我家的宝贝一到了彩排现场就一直哭的不停不肯去,,咳!!!尤其是那个大的简直是不肯下车我没办法用哄的不可以就硬逼着拉他下车我的先生看到了就说:你为什么要这样啊!!!我当夏的心情是觉得我没办法不这样做要不然他会跟和你折腾下去的......到了傍晚五点半就带他们到现场集合,,也是一直哭个没完,他们俩啊!!一直不肯把他们的老爸给放开一直就好像俩片贴身药糕这样连着,我看到这样的情况就赶快叫老师来我们才有机会离开去我们的二人世界这个机会真的好难的,,我发现我和我的先生沟通的方法有了转变反而也来也好了...当他和我讲他工作上的人与事我都细心的聆听了在也不象以前那样讲话有刺和伤害他所以在这之前我们两的沟通是有问题的,,我承认会在这之前很多时候我讲的会伤害到我的另一半另到我们的沟通出现了很多问题也因为这样每每讲到什么我不爽就生气了这一点我真的要好好的改善一下,,,有时"细心的聆听"也是一种""辛福的沟通方式"我很享受我和老公的沟通因为我在也不讲那些带刺的话来伤害他,因为男人吗!!!他们要的是得到老婆的支持与遵重这样才可以白头到老,永远辛福~~我想我们可以做到...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之间还要做跟多与辛福有关的沟通直到我们白了头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